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研会生活到此结束了!

文∕陈丹

发表于:2007年5月23日 22时16分28秒
本文链接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99764196/blog/13

研会生活到此结束了!
研会生活结束了!
晚上召开代表大会,看着自己亲手张罗的报纸,很亲!
看着上面一张张照片,那些人,那些事,感觉就在刚才发生的,眼睛酸酸的!
当初走进研会,走进新闻中心,也没想过要做什么事情,只是一个课堂、寝室外的又一个落脚点。但是真正担负起一份责任时,还是觉得有压力的。一个陌生的环境,一个在自己心里很神圣的环境,突然走进它了,有点慌张,怕自己出差错,怕它不喜欢我(呵呵,现在想想这个想法好幼稚啊),所以,开始的拘谨也让自己进入补了状态。
幸亏有研会师兄师姐的帮助,他们的耐心、热情、负责让我消除了不自信,真正投入进去了。工作开始顺利展开,原来真的,人的心情、情绪、想法对工作影响很大。
忘不了,为研会每次活动紧张的安排、部署报道人员,半夜在赶稿子,争取报道的及时性,那时眼睛是酸涩的,肩膀是酸疼的,可是心里很踏实!
忘不了,第一次要办报纸,没有经验,泡在天星打印社,盯电脑、找错字、斟酌句子、看版面,那是考验耐性的差使,我才惊奇的发现,原来我也很有耐性的……
法研总动员法律知识竞赛,活动还算大型的,生怕出差错,但又想创新,那不仅是体力的锻炼,还是脑力的考验,我撑过去了,活动完了,和杜立走在枫园的路上,觉得心灵平静的很舒服,那是付出后的感动和踏实!
很多的忘不了,这就是经历,它们会成为回忆,会成为财富的。
写给我的那段经历,让它知道,我感谢它!
接下来,我还会一如既往……

陈丹:06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法政系法学专业,0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