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第一次坐飞机的讨论

2007年12月13日,本人生平头一次坐飞机。农民进城时候一般都喜欢联想一下,我们餐桌上几个人开始讨论飞机。

彬:飞机的危险系数是最低的,(可高兴。祝福都是哥们发自内心的)但是死亡率是最高的,基本上一出事故必死。对,必死,一般不出意外。

我:(脸上有个#)哦,其实我觉得人在坐飞机的时候背个降落伞,出事时候跳出去跳伞,应该OK?(谁知道引来了激烈的讨论)

威:实际上,在飞机的那个高空中,跳伞也不行,巨大的风力会将人撕碎(碎…把我撕碎?)

彬:你知不知道,在那个高空,气温低的差不多有零下30度,能把人冻成冰棍(冰…冰…)

威:实际上跳伞也是要经过专业训练的,高空跳伞落地的瞬间,差不多有3层楼跳下来,不注意一样会摔死。

彬:对啊对啊,而且上一次新闻报道,跳伞时候开得太早,落到海上了,四个人里面死了仨

我:(心慌慌,使劲找借口)阿?不会把?那么,跳到森林里应该没事?

威:那是看你点幸不幸(运气好不好)了,就树杈,(指着鼻子)噗呲——穿,穿透

我:我有点头晕

一向比较安静的小淑女,卢,也开了口:上一次我们坐飞机的时候,耳朵可难受了,听音乐怎么都不行,!·#¥%—……

彬:(强烈赞同地)对对,我靠,那叫个难受呀,*-%¥#·!~……

我:(满头大汗,装作没听到过)来~~喝~~喝酒……

-- 木易天日

《轻院京苑》:轻院北京校友会会刊,轻院人在北京的精神家园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