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愿家人幸福平安

昨天填澳洲签证的申请表格时,需要父母的出生年月,我居然都不知道。。。 仔细想来,又几个人记得父母的生日呢?又有几个人记得父母的生日而且记得说一句生日快乐呢? 我们一直忙碌,却总是忽略最重要的因素.我们为什么忙碌?为什么最需要关怀的亲人都忘记给予 。。。

小时候家里情况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父母永远都是给我最好的,可以说我是在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成长起来的,没有受过一点苦。现在长大了,我又是他们最大的骄傲. 虽然现在年纪也不小了,但是在父母的眼里总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!永远都是孩子!

平常总感觉与父母有代沟,对他们关心的也不够,有时候还莫名其妙地对他们发脾气,现在想一想很后悔!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我能过的开心快乐,早点成家立业!可是做为人子,我到现在却没有能力宽慰他们,我很惭愧!希望亡羊补牢,犹时未晚!我想对他们说我爱您们,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让您们幸福快乐!黑暗即将逝去,黎明还会远吗?这是我成长中必须经受的磨难,克服这一点,我将会变得更加成熟!6月14日 15:46:30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