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原来,幸福真的可以是那么的近!

一生之中,我们能得到几次?能回头几次?人生的道路兜兜转转,千迂百回,我们像陀螺一样在旋转,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舞动,不断寻找梦中的那一点点微乎其微的希望。其实,有的时候,只需要一点点伸出手的力气和勇气,就可以抓住你想要的。因为,有的时候,幸福真的可以是那么的近。

  月夜星空,感受一切似不真实的真实。天空离我们很远,但幸福却可以离我们很近,因为你在我身边。如果我哭,是从心底里流出的幸福,是对上苍的感恩……

  如果幸福在你的手边,却错过……那是一生的遗憾,一生的悲哀。抓住幸福,才能让你感受到自己是真实存在的。有一种罗嗦,是关怀;有一种责骂,是担心;有一种沉默,是思念;有一种随意,是溺爱;有这么些,那就是爱;有这么些的那个人,就是幸福!对于相爱的两个人,一句轻语“我爱你”可以对方感动许久。幸福就是那么简单。

  不要觉得身边的人罗嗦,那是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做。如果不在乎你的话,那根本用不着冒着被讨厌的危险,一遍又一遍地叮嘱“天冷衣服多穿点;路上小心;记得别饿肚子……”之类的话。幸福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随处可见。多留个心眼,别让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,那样,会让你感觉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  咫尺的幸福,只需要你伸出手去抓住而已;别伤害了自己深爱的人。别把责任推卸给缘分,说什么有缘无份,不合适之类的话。这些都只是借口。有人说缘分很薄,薄到两个人想刻意接近的时候,都只能擦身而过。实际上,擦身而过的那个时刻,为什么不紧紧抓住自己的幸福。

  我一直告诉自己:恋爱,是个很深奥的学问,即使两个人不能走到终点,但相爱的那个瞬间,那种感觉,那种回忆会永远留下去。不管快乐还是痛苦,都是两个人一起翻过的那一页书本。这样我才能让自己有继续走下去的勇气,我才能让自己不再退缩。既然现在幸福可以在我手中,除了珍惜,那就是让这种幸福不再消失,因为就算幸福可以再近,得来也是不容易的。爱情,需要两个人用心去经营。

  只要幸福存在,即使不再一起,爱也不会间断,只要从未放弃,幸福总有一天会回到你的手中。爱,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一种过程,也是一种永恒。曾经我想过,如果哪一天我不得不离开我深爱的人,我会找个人来替我爱她,用另一个人的爱再加上我的爱来一起爱她,但,我的幸福,我原谅自己的自私,这一天,我希望会是无限期延后,根本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。因为,我希望,是我自己来爱她。用我的这一生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!

  也许爱情是烟花,绚烂多彩,然后回归于寂静,但幸福不是,幸福是一跟线,握在手中,它永远都不会散的。也许有些人一开始就注定不能在一起的,但我知道,我们是永远也分不开的。我知道这个明确的答案,所以我断了后路,不让自己有任何后退的机会,就那么义无返顾地去爱,去抓住我的幸福。没有理由,幸福就是这么简单。真正的幸福,即使时间再久远,也不会使自己的记忆变得模糊的。

  当然,也没有多少爱情是一帆风顺的,就像没有一言以蔽之的大道理一样,关键是看面对挫折的人。如果爱她,收起自己的任性,收起自己的乖戾。因为爱,是付出,而不是索求。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。除非真的是遇人不淑,但终有一天,会遇到可以真正给自己幸福的人。那才是值得去爱的人。终有一天,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。

  曾经燃烧的那些痛苦的记忆,让它消失殆尽;悲伤的眼泪,让它转化为幸福的感恩。那一切不愉快,高歌地被埋葬,为了见证我的幸福。

  青春是个脆弱的东西,还没等到去挽留,它已经从指缝间滑走。但不要轻视我们曾走过的青春,它记载了我们太多的故事,年轻时的乖张,桀骜。当时就因为年轻,所以才会去爱的奋不顾身吧。我们从灼热年华中悄然走过,穿过青春的丛林,让我们懂得了取舍,珍惜身边最珍贵的,然后走到幸福的身边。

  我安静地看着身边的繁华,大城小市,爱与不爱,每天都在上演。如果你还在爱着,那就请珍惜,即使幸福在咫尺,也得来不易。人海茫茫,偏偏遇到了对方,并走到了一起,还要求什么呢。

  忘记过去的一切不愉快吧,一起走过的这些日子,还有未来的那些路。让我们一起走完。还记得你说过,要陪着我做很多事呢。

  记住,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。 对你的爱情,永远都不会打烊。 所以,在这个盛大的节日,宣告着的幸福,让我们的幸福,永不说再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