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第一次面试

第一次面对主管领导的时候,我把他想成是我孙子,“不就是问几个问题么?算蛋!”我习惯自己给自己打气,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不让自己像个学生。
“哪个学校的?”他不停的把玩着无名指的扳指,很大很亮的那种。我很想把它戴在我的脚趾上。
“轻院的!”我突然挺起了胸膛。
“东风路?……”老家伙一脸的不屑。
“是的!”我用了很大的声音,气势上不能输!
“……你们学校女生很漂亮,同居的不少哦!姜寨都是!”他开始一脸的坏笑。
“靠,关我鸟事”,我琢磨着,“这老家伙挺知道行情的。”不过我气势上已经输了。
“不,不,少数的,少数的,我们学校电机电器专业很厉害,还有烟草,还有……。”
“嗯!”他摆了摆手。
“学生会里干过?”他开始盯我的眼睛。
“不去那地方!”我的表情开始不屑的时候,他咧着牙笑了。
“好好干,有前途!”
我突然觉得他很亲切,这老家伙上学的时候没准跟我一样,也一垃圾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