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又见到了教三楼

终于又见到了教三楼,又见到了熟悉的教室,又想起了以前上课时的情景。时隔一年,再次来到郑州,见到来春,见到电龙,见到轻院,见到姜寨……

想到的一个很重要的人是常岩婷。有过太多美好的回忆。分享,不,起码是带来了太多的开心和快乐。我的老乡,真正意义上的老乡。后来,还有果果。青菜。我和青菜怎样断了联系呢?原因无非是我太粗心了,换了号码也不说,也没有用邮箱联系,QQ也可能删掉了。唉。我的师兄们,文艺部长汪星星,学生会主席李刚,师兄罗磊……一个都没联系了。失败!“sbyderman!”

好久好久,好久好久没有写东西了。这熟悉的味道,呵呵……过了这一年,变化颇多,收获貌似颇丰,什么时候可以成功?还不知道呢。呵呵!只知道打算,进步,励志,改变,发展,一切与成功相关的字眼,词汇,常常提及,希望可以激发自己,督促自己……也许有一天我成功了,希望我仍是我自己,不会变质。

木易天日 > 日志 2007-10-06 |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