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就要毕业

答辩的结束到毕业的离开是天堂的生活,当然也有地狱的炼火。
兄弟情谊的生离死别,恋人们的生离死别。
幸好,我只有前者。
小P跟着我逛了三个星期的场子,三次肠胃炎,一次胃出血,共花费670元,肠胃炎的药方我都会背了,只是胃出血那次我搂着他的头不停的哭,我害怕他离开我。
晚上,小P拉着我去操场说是看星星。
“老大,这几年你怎么不找个姑娘?”小P的德行一幅交换肺腑的样子。
“靠,我他妈的不是玻璃。”
“哈哈,说你是玻璃也没人信,你看看你五大三粗的体形。”
“呵呵,准确地来讲,我的爱情观很迷茫,担不起责任。再说出来混,学校的知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。”我想给他上上政治课。
“放屁!你看我才是知识型的,你他妈的学工科还多考个文学学位,计算机的水平也就是个C语言。”小P一谈到专业知识,总是自满的样子。
“不跟你说了,在这黄土操场上咱们裸奔吧,就一圈,这可是轻院史无前例的。”我突发奇想,望着轻院午夜后的操场。
“你裸奔,我放风。”
“滚……..,脱衣服!”
………………
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一圈,说不清楚对轻院的感觉,很痛,很痛的!当时只想留下来点东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