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成长日记

木易天日,木易杨,简称小杨,成长简历是这样的:

小杨小学[新乡铁一小]老是挨罚,忘写作业,做错题目,考试低分,嘿嘿嘿!6年纪老是罚站!

小杨初中[新乡铁一中]开始风雨兼程。刚升初中,频繁生病住院课堂看课外书但摸底考试第3名,令班主任大跌眼镜,从此进入优秀学生行列,饱受中老是夸奖好评,可谓人生一峰。后来成绩很稳定地一路下滑,4th,8th,9th,10th,初三分了重点班我们班走了9个以后我排13名。后来在所有老师的惋惜声中,以-2分448分的中考分数没有考上铁一中。

小杨高中[新乡市二中]继续坎坷泥泞。无奈去铁2中混了半年,交到一些朋友不错但是学习完全没有动力。人真的是要靠环境的。下半年托了关系转到了市里面的学校,二中。98级1班。我的老朋友郭威就是在这里认识的。无奈差得太多了,考试成绩还是不行。但是真的不想白上高中,想上大学。这时候真的是人生的低谷。于是留了一级,到99级6班。认真学习,第一学期英语数学物理3个单科第1总分第4,可谓再登高峰。之后继续像初中一样成绩稳定地下滑。一年级期末考试考了两个8th。但是人有时候是会受到上天眷顾的,在高二上学期的考试中,我居然考了全班1st,苍天啊我平日努力并不加剧也没有作弊,居然得到no.1!后来下学期经过会考语文数学政治3科期末考卫冕冠军实属正常。这时候我又是一个高峰。Oh Yeah!

高考成绩516,二类本科分数线516,虽然没有太好发挥但是运气绝对OK,满意,继续YEAH!(顺带一提哦!在我最擅长的数学考试中,满场一直发挥顺利但是有道附加题一直没灵感,快结束了监考老师的高跟鞋的声音让我恼怒了块,我终于制止了她,后来还剩5分钟灵感来了,那道附加题我估计又增加了8分-10分吧,这样我的数学成绩136听说全校前十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)

小杨的大学[郑州轻工业学院]终修成正果,开始瞒天过海无法无天。总体说来,学习成绩下去了,但是在文艺领域的学习路途上,在学生工作的万日实践里,在数位优秀的师兄的引导下,在自己用别人吃饭睡觉上网娱乐时候自己的辛勤汗水中,学到了许多许多有用的不平常的东西,终于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,够格的大学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