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院新闻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那些虽然已经过去......

偶然间翻到了以前的照片,没有感动,有的却是一种失落。。。能做些什么呢?翻拍下来传到空间上去吧!这样就可以经常地回忆了。偶尔也可以在回忆中得到些快乐。或许这些回忆有时可以让我的心情愉快轻松许多......尽管学生时代的快乐现如今已经成为永久的回忆,但是也让我觉得现在的我,也应该在现实的我,寻找现实的快乐,乐一天过一天。

学生时代单纯,快乐的那么一段生活,确实给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的阳光,尽管那时我们的有些想法太简单,或是不现实,但是那总归是我们最发自内心的想法,毫无目的性,毫无顾忌,只为寻找我们的快乐,那个时候的我们也不用考虑失去,因为当时我们正值年轻...... 现在呢?

看着照片上那些熟悉的面孔,感觉很熟悉但又很陌生了••• 也许有些事注定是忘不掉的吧~~~
也许••• 我们都变了,变得成熟了,变得不一样了,只有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,对吧?
可是•••
有些人明明以前跟你很好很好 ~~
现在呢?却不能了,那一切都变了,变得很陌生。。。
那已经成为不能变的事实了•••
很怀念从前了•••
今天心情好了许多,谢谢这几天,谢谢这几天不时给我鼓励的好友!谢啦!

没有评论: